公布个人巡演计划 张艺兴被粉丝感动落泪
2019-06-02 11:05: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六一儿童节当天,张艺兴在北京公布了他的巡演计划。“2019张艺兴大航海巡回演唱会”将在上海、重庆、南京、北京举办,预售成绩堪称优秀:上海场门票8秒售罄,南京场则是25秒抢光。现场看完粉丝剪辑的祝福视频后,感性的张艺兴更落泪表示:“很庆幸我们的青春里有彼此。”

昨天下午,张艺兴现身爱奇艺VIP会员见面会暨2019张艺兴大航海巡回演唱会发布会。说起他跟平台的关系有目共睹,主演的剧集从《老九门》到《黄金瞳》点击率高企,而担任导师的网综从《偶像练习生》到《青春有你》都“破圈”而出,当天受邀出任VIP会员代言人的他卖力为“东家”推销,称自己最喜欢会员提前看八集的福利。发布会当天正好是六一儿童节,“小绵羊” 非常应景地分享了自己小时候过节的趣事,“爸妈会送我‘点卡’。收到这种礼物就会很开心”。

而谈及即将举办的演唱会,张艺兴表示座位会比一般演唱会少一些,原因是他在搭建一个真的非常厉害的舞台(沉浸式舞台),“如果你们要来,我一定要给你们最高质量的演唱会,就这么简单”。至于演唱会曲目,张艺兴透露所有歌都会以新形式和大家见面,而他肯定会唱《Honey》——一首和以往也很不一样的歌曲。他不忘强调:“希望大家理性喜欢这首歌,不是因为喜欢张艺兴才喜欢。”

此外,张艺兴与粉丝在现场进行了大合唱,现场游戏环节上也趣味多多,快问快答互动中,粉丝面临挑战,面对“《NAMANANA》这首歌前半分钟中有几个“NA”的刁钻问题,歌迷沉稳过关,张艺兴自己也感叹连连,应要求给大家送上了非常实在的祝福:祝粉丝们桃花连连。

见面会最后,播放了粉丝的祝福视频,张艺兴看后感动落泪,表示非常感恩粉丝们一路的陪伴,“有时候怀疑自己做的那些事情、那些选择是不是正确的,但每次看到你们为我做的这些,真的感谢你们一路陪伴。很庆幸我们的青春里有彼此,希望我的作品是你们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