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足球嘉年华今日开幕
2019-05-25 19:59: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广州麦哲伦少儿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方圆集团欢乐足球嘉年华”特别活动25日在广州万菱汇购物中心举行。



“欢乐足球嘉年华活动”作为一档助力广东省推广3-6岁幼儿足球运动的大型公益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举办了超过300场活动,赢得了巨大的社会反响。本年度第三届嘉年华活动范围将扩大至全省超15个地市,共开展超过100场,预计幅射人群超过数百万。据悉,方圆集团连续三年携手麦哲伦公司开展足球嘉年华活动,未来会根据不同的重点节庆日设置不同的主题,让幼儿足球兴趣和文化传承相融合,令幼儿、家庭、社区共同营造欢乐的足球氛围。

同时,由广东省足协主办的2019“第二届广东省幼儿足球联赛”目前也正在全省各地市有序进行,本届联赛的总决赛将于6月底在广州盛大举行。广东省足协将联合广泛的社会力量,希望打造成为在“幼儿足球”领域的标杆大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