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演南粤德比 卡帅担心球员身心俱疲
2019-05-25 18:41: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因为转播计划问题,广州恒大明天的中超主场赛事时间会比平时习惯的开赛时间提前两小时。明天下午5点半,他们将在天体对阵深圳佳兆业,这场南粤德比发生在周中的亚冠苦战之后,卡纳瓦罗表示比赛或会比较艰难。


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相比于亚冠对阵大邱的恶战,本轮对手即便是积分榜排名靠后的深圳佳兆业,恒大也一点都轻松不起来。四、五名主力球员继续因伤缺阵,周中耗费巨大体能的比赛,也让球队非常疲惫。卡纳瓦罗透露:“目前大的伤病没有增加,但像李学鹏跟腱带着伤,还有黄博文,我们都要慎重考虑。”

对于明天的比赛,卡帅认为,“几天前刚踢完一场强度很大的亚冠比赛,而亚冠之后的联赛总是很困难。踢亚冠的比赛不仅是体力的付出,尤其是注意力的投入程度会让人感到消耗过大。这并不是我们在比赛前找借口和理由,我们尽可能每场比赛都按自己想要的方式踢完,拿到自己想要的分数。重要的是我们踢的要像一个整体,需要咬紧牙关度过困难的时期。”

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虽然明天的比赛有主场优势,但深圳作为升班马肯定也想要展示自己的优势和特点。深圳在赛季开始之前可能阵容不太被看好,但到现在为止他们拿到很多场重要的胜利。他们在积分榜的成绩不差,前场的进攻队员可以造成威胁。对方的主教练明显将自己的印记印在了这个球队身上。对于这场比赛我还是很担心的,这场比赛会很艰难。”

本轮国安将与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展开巅峰对决,对于恒大来说,一旦国安不胜,那将是他们最好的追分机会。天河体育中心对于恒大而言如同堡垒一般令人安心,本赛季仅有鲁能、国安与苏宁在此取得进球,其中赢球的只有国安,苏宁则拿到1分。但是恒大在保证零封对手的同时,也还需要找到更多破门手段。鉴于未来一段时间都有可能的破门乏术,俱乐部也紧急召回了外租球员高拉特。

对于高拉特的回归,卡纳瓦罗直言:“与你们获得消息的渠道相同,我也是看了新闻才知道高拉特要回恒大,他膝盖有伤病要回来看一下情况。其实我更需要一个中锋,这个话我说了两年了。高拉特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很喜欢他,在机会把握上很少人能像他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