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广州将举办三期科技研学
2019-05-25 18:28: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庞泽欣 通讯员 穗教宣)25日上午, 2019年科技活动周“科技梦想秀”专场在培正中学举办。据了解,此次是广州市首次以青少年科技教育为内容的舞台演出。



活动现场,刘焕彬院士致辞,勉励青少年学习科学,爱好科学,激发青少年对科技创新的兴趣与热情;人工智能“大咖”温浩博士讲述科学公开课,通过各种实际案例为青少年解剖高新技术。同时,本次科技梦想秀将以多彩多姿的表演形式,配合具有科技感的舞美,结合声光电等舞台效果,立体展现活动主题和科技创新的魅力,为广州市青少年上演了一场科技文化的饕餮盛宴。科技梦想秀将采用现场网络直播的形式,把精彩内容分享到广州市每一位中小学生面前。

接下来,6月期间,广州市将持续举办三期科技研学,带领中小学生分别走进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广东科学中心、广州独角兽牧场等广州市科技含量最高、创新元素最强、引领作用最大的科技创新重地,在浓厚的创新氛围中,通过课程设计、互动体验和探索思考,让同学们在动脑、动手的实践中利用学到知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格物致知式的探索学习,实现青少年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