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纺院展毕业时装秀
2019-05-24 21:07: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李丹)5月24日晚,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迎来一年一度的服装专业毕业设计决赛专场,100多套时装作品在广州国际轻纺城依次亮相。


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据了解,今年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从初赛200多个学生、1000多套服装评选出38个系列、近200套服装服装进入复赛。服装系结合了网络票选和专业评委的意见,最终挑选出100套作品进入5月24日在国际轻纺城举行的广东大学生时装周2019届广大纺院服装毕业设计决赛。

记者看到,此次决赛的作品精彩纷呈:如以鱼和海浪为主题,图案以刺绣手法呈现,局部运用蜡线描绘出传统鱼纹图案,传扬中华血脉绵延的新中式服装;有脱胎于电影哈利波特的童装,带有淡淡的英伦风;还有象征着新娘对新郎的爱至死不渝,最高贵的黑色婚纱……这些出色的作品由38位纺院服装表演专业的模特共同演绎,结合高端的舞美,营造了一场精彩的时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