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恒大巴西三剑客7月重装出击
2019-05-24 16:01:3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塔利斯卡、郜林、于汉超等核心遭遇伤病之后,恒大战绩受到了明显影响,在他们缺阵的几场比赛中,恒大锋无力现象明显。好在,这一切看起来都会有转机,恒大已经决定重召功勋射手高拉特归队。

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最新消息,广州恒大欲召回高拉特的消息传出后,高拉特本人在接受《福克斯体育》、《ESPN》等多家国际体育媒体的采访时亲口确认了这一消息,高拉特表示,他即将启程重返中超。高拉特说:“过去几天,我的转会发生了不可思议的转折。最近一段时间,我与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经纪人以及广州恒大方面都谈了很多。最终,我们为各方都找到了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我会很开心重回中超踢球,我会立马回到中国。”

高拉特承认,高薪是他与恒大续约的主要原因:“我在中国曾经有很好的发挥,并且我对广州恒大这支球队非常有感情。当然,这份合同我相信全世界任何一个球员都会选择接受。同时,我依然想有机会可以为帕尔梅拉斯继续效力,因为这家俱乐部为我打开了大门。我感谢俱乐部经理、感谢所有人,但遗憾的是我受伤了。”

高拉特还表示伤病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不久之后,我就能够在中超重新踢上比赛了。”

据悉高拉特将与恒大续约5年。首次为恒大效力期间,高拉特打进103球,带领恒大拿到了1次亚冠冠军、3次中超冠军和1次足协杯冠军。

恒大重新召回高拉特,在外界看来是不可思议但又在情理之中的选择,在塔利斯卡受伤且球队在联赛和亚冠双重受困的时候,关于召回高拉特或杰克逊·马丁内斯的讨论就不绝于耳。早前恒大曾给试图转会离开的J马标出高价,就被视为有可能重新召回的信号,即便如今高拉特带伤回归,恒大也还需要保留足够的“备胎”,万一高拉特无法恢复高水平的状态呢?

巴西媒体称,在得到帕尔梅拉斯以及主治医生的保证后,恒大认为高拉特可以在近期彻底伤愈且恢复状态,于是他们为高拉特重新开出了一份合同,将他的年薪在税后600万欧元的基础上,再加薪70%,达到税后1020万欧元的级别,将续约大约五年时间,直到2024年年底。届时,高拉特将年满33周岁。

根据巴西媒体的说法,预计高拉特将在明天上午抵达广州,与恒大重新签约。

上个月,高拉特的右膝盖接受了半年内的第二次手术,并且切除了外侧大约80%的半月板,他必须等到7、8月份才能伤愈恢复。这也是这笔交易中,最不确定的因素。

不过,这对恒大来说影响不大,毕竟高拉特如果要重新代表球队效力,需等到中超夏季转会窗打开以后,才可以向中国足协重新报名注册。

在帕尔梅拉斯踢球的这段时间里,高拉特状态不错,总共出场12次打进4球,如果不是因为再度受伤,他本将成为巴甲联赛的最佳引援之一。而随着高拉特的归来,恒大上赛季后半段使用的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高拉特的巴西三剑客组合,将重现中超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