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格斗首次亮相中国深圳
2019-05-21 12:38: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全球顶尖的综合格斗 (MMA) 赛事UFC日前宣布,将于8月31日首次亮相深圳大运中心。由亚洲航空呈现的UFC格斗之夜·深圳将是继2017年11月座无虚席的的上海赛后,UFC在中国大陆举办的第三场格斗之夜。

“今年又一座新的城市 — 深圳,被加入到了UFC的国际版图中。如今UFC在中国的影响力日益增大,这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UFC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张卓麟(Kevin Chang) 说道,“中国一直是UFC最重视的发展市场之一。能收获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粉丝们的支持、合作伙伴们的帮助以及我们为发掘、培养本土选手而付出的努力。”

2017年在上海举行的UFC格斗之夜座无虚席。


MMA在中国的迅速发展,离不开UFC对当地市场的大力支持。今年6月地处上海静安区的UFC精英训练中心将正式开业。这座注资上千万美元的设施配备了UFC高水平运动表现系统。除了训练MMA专业选手,这套系统也服务于其他运动项目中的高水平运动员,其中包括中国奥运代表队。通过在UFC精英训练中心的训练,这些精英运动员的运动水平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UFC目前已签下多名中国最出色的MMA选手,其中就包括女子选手张伟丽。排名草量级世界第七的她,极有可能成为中国史上的第一位UFC冠军。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承办方,我们很高兴再次将UFC这项全球最受欢迎的MMA综合格斗赛事品牌带给中国的观众。 继连续两年在上海和北京成功举办之后,今年的UFC格斗之夜?将首次落地中国深圳,” Endeavor巍美中国首席执行官马晓飞(Michael Ma)表示,“MMA综合格斗这项运动正在中国市场迅速发展,我们期待为更多中国粉丝带来世界顶级的综合格斗现场赛事,进一步拓宽UFC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欲了解更多关于UFC格斗之夜·深圳的资讯,如比赛对阵,售票信息、格斗周活动,请关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并搜索#UFC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