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将出演《鬼吹灯》
2019-05-20 19:58: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播出近两个月,在腾讯视频热播的职场真人秀《我和我的经纪人》前晚终于收官。节目的最后,壹心娱乐老板杨天真表示希望借《我和我的经纪人》中反映的职场困境和思考,带给观众更多启发。本期节目也透露了赵又廷、张雨绮等人接下来的影视拍摄计划,其中,张雨绮将加盟《鬼吹灯》系列新剧,挑战“shirley杨”一角。



最后一期节目中,壹心影视组针对影视市场现状展开项目讨论会,同时盘点张雨绮、赵又廷等演员接下来的影视作品接洽事宜。壹心娱乐合伙人陆垚透露赵又廷或将涉足好莱坞市场,有机会争取出演亚裔面孔的超级英雄角色。对此,经纪人罗莉表示赵又廷愿意为角色在身体素质和角色技能方面付出更多,近期也十分支持其陪伴家人的重要时刻。而张雨绮则基于对制作与角色的考量,在与经纪人筱雅讨论后,最终决定尝试《鬼吹灯》中“shirley杨”一角。虽然要面对恶劣的拍摄环境和11个月的漫长拍摄周期,但张雨绮坦言,“这不算苦,时间也可以赋予角色更多可能性”,随后,更信心满满说道:“要想取得更大的成就,一定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