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广州站落幕
2019-05-20 12:04: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19彪马杯青少年足球赛广州站决赛上周末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幕,怀揣着对足球的无限狂热,羊城的足球小将们一同经历了一段难忘的足球旅程。



2019年彪马杯以“上限我定,我是未来”为主题,鼓励青少年不断突破自我,用永不言败的精神挑战自己的极限,赛区更是在18年北京、成都、长沙、广州、上海五站的基础上新增沈阳、西安、重庆、武汉和南京五大赛区。这10大城市和地区的U12(12岁以下)球员将经过层层角逐,最终集结上海,争夺2019彪马杯全国总冠军的桂冠。

5月18日,16支广州的青少年足球队齐聚赛场,开启了为期两天的征程。比赛延续五人制足球规则,分上下半场进行。首个比赛日,所有球队被分成四组,每个小组四支球队争夺两个晋级淘汰赛的名额。次日淘汰赛开启,从小组赛中成功晋级的八强捉对厮杀,八进四,四进二,直至决出城市冠军。最终,东莞松山湖实验小学队在决赛中以6:0力胜东莞市凤岗镇镇田小学队,获得彪马杯广州站的冠军,用六连胜为他们这次的足球之旅画下完美句号。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弋腾惊喜现身,为努力奋战的小球员们加油打气,并作为彪马杯广州站的颁奖嘉宾,为广州站的冠亚季军颁发奖牌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