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天河拥抱健康 800名市区快乐徒步
2019-05-18 20:42: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周末无需远行,在身边就能看青山绿水。今日(5月18日上午,第五届广州户外运动节暨2019广州市民徒步日天河徒步活动,在火炉山举办。一阵热身操及破冰游戏结束后,800名市民正式快乐启程。

据悉,本次活动以“爱户外享自然 走户外见证爱”为主题,活动线路由天河登山协会策划,以火炉山北门为起点,穿过上涂屋、越过黄鳝田水库CP1、绕过凤凰山和柯木塱CP2,环绕一圈之后,最终回到起点火炉山北广场,全程10公里。田野水库、绿树青山、大小街巷……参赛者在亲近自然的过程中可以领略天河区别样风光。

活动现场,组委会还准备了丰富的水果、蜂蜜水、功能饮料等补给,并在现场设置了各种合影留念互动的场景,令活动充满了温馨元素。组委会表示,希望参赛者在徒步过程中回归自然,享受绿色环保的运动方式,激发参赛者的健身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