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半决赛 勇士拿下赛点
2019-05-09 16:53: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在5月9日举行的西部半决赛第五场天王山之战的比赛中,勇士104:99战胜火箭保卫主场,系列赛总比分3:2领先并率性拿到了赛点。赛后据ESPN Stats & Info统计,勇士与火箭的这轮系列赛前五场比赛分差均在6分及以内,这也是历史第四次。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勇士拿下了赛点,但他们并不能高枕无忧。首先,双方的第六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5月11日周六上午9点在火箭主场进行。此外,勇士队头号得分手杜兰特非常可能因伤缺席系列赛第6场。

在本场比赛的第三节比赛中,杜兰特在一次投篮落地后无对抗情况下,右小腿受伤并退出了比赛。他将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来确诊伤势情况。

据记者尼克报道,赛后杜兰特并没有很快离开甲骨文球馆,他同往常比赛结束时一样在更衣室里翻看手机。另一位记者马克报道,杜兰特看起来精神很好,他在回训练馆的路上可以缓慢行走,只是有些轻微的一瘸一拐。

但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赛后采访中谈到杜兰特伤病的时候表示了担忧:“这看上去比小腿拉伤更糟糕,但我们会继续战斗。”而且据勇士随队记者蒂姆报道,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杜兰特出战西部半决赛第六场比赛的可能性极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