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的荣耀》搏击赛汕头站5月25日举行
2019-05-07 19:05: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通讯员 林鸿)《勇士的荣耀》搏击赛汕头站赛事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赛事情况、亮点和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公布赛事将于525日晚上7时在汕头市潮汕体育馆举办。

据悉,《勇士的荣耀》搏击赛汕头站是由汕头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北京万名扬传媒承办、汕头中信滨海新城特约冠名的一项公益性体育赛事,这是我市体育事业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勇士的荣耀》创始人、勇士荣耀全球联盟主席张京洛介绍,本次汕头站共计会带来12场正赛,24名选手来自世界8个国家,中方战队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邱建良,排名第六的魏锐,还有拥有众多粉丝的“小虎”铁英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邱建良将在汕头争夺ISKA金腰带。赛程中有一场综合格斗,24岁的选手张南雁是汕头人,他是中国古典摔跤的冠军,目前战绩是10战9胜1负,看点十足。新西兰李家泰拳创始人林正川也带来了四位得意高徒,有布莱德海登、血钻迈克、杰弗里凯利和泰伦斯,阵容非常强大,荣耀四天王此次来了三个,这些中外顶尖选手会给大家带来非常精彩激烈的格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