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到红专厂看广美附中AIP毕业展
2019-04-30 21:52: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即日起至5月3日,广州美术学院附中AIP国际艺术课程“绽放”毕业展在广州红专厂艺术与设计工厂E6展馆展出。展览展示了68位毕业生的作品,涵盖了服装成衣、珠宝配饰、装置艺术、平面设计等,作品数量600余件。


毕业展现场。


开幕式上,AIP国际艺术高中服装组导师王甜带领2019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带来服装走秀表演。现场展出超过60套毕业生作品,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产品设计专业的郑嘉欣同学现场展示了毕业展作品——宠物牵引绳,这是专门针对老年人设计的一款产品。它可以根据提前预知小狗的心率,小狗处于特别兴奋的状态手柄会震动,提醒使用者及时握持握把,做好心理准备,这样就可以防止老年的走狗在奔跑时摔倒或绊倒,以抓住那些容易脱离传统狗链的狗。在手部于手柄的接触面使用了硅胶材质使用户能够在与手柄贴贴和受力的同时获得舒适的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