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又添新艺创空间:“云漾FLOW”开幕
2019-04-29 17:30: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钰)白云区的市民有料到!427日,云漾·FLOW艺术空间在白云区新世界·云门NEW PARK商业综合体内正式启幕,同期举办“艺韵·宋”开幕展,将艺术带入商业空间,为市民带来“近在咫尺”的生活艺术体验。



据介绍,新世界·云门NEW PARK项目中加入了许多艺术与文化的元素。去年12月底盛大开幕期间曾引入了清宫文化艺术展。如今艺创共享空间“云漾·FLOW”的正式开幕,将通过不同类型的人文、艺术体验,在“予城新蕴”理念指引下,为文化传承输送新的氧分,为广州北的发展注入崭新活力。

开幕首展“艺韵·宋”希望呈现宋文化的美学精华。展览以“曲水流觞”的视觉概念连结贯通,展示国画精品与故宫名画手卷的精美复制品,配合装置艺术以及精心布置的环境,让观众在当代艺术氛围中“一秒穿越宋朝”,体味既传统又当代的优雅生活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