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实荔湾学校招6个班 覆盖广钢多个楼盘
2019-04-29 15:31: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刚刚,荔湾区公布了《荔湾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方案》,深受关注的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公布招生地段。今年荔湾区公办小学新招一年级新生总数达223个,比去年210个增加了13个新生班。


荔湾公办小学新增13个新生班级

记者发现,今年荔湾区招生地段没有明显变化,除了鹤洞小学、增滘小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荔湾实验学校以及今年新招生的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其他学校招生地段与去年一致。据了解,今年荔湾区公办小学新招一年级新生总数达223个,比去年210个增加了13个新生班,其中除了新建成的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小学部)有6个新生班以外,去年建成的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荔湾实验学校(小学部)也增加了2个新生班。


省实荔湾学校2019年招生地段确定

今年招生计划最受关注的是今年新招一年级新生的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记者了解到,广东实验中学荔湾学校招生区域为观御社区、曼宁社区、融穗社区以及观鹤二社区部分楼盘。据了解,这几个社区主要为广钢新城辖内区域的楼盘,该部分将在今年9月入读省实小学。据了解,目前学校只招收一年级,而且招生范围只是暂定,待其他地块的配套小学建成和投入使用以后,将重新安排。


原增滘村民均可入读教科院荔湾实验学校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荔湾实验学校去年开始招生,优秀的教育实力一直受到海龙街居民关注。记者了解到,今年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荔湾实验学校和增滘小学微调了地段,其中原增滘村民子女今年均可入读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荔湾实验学校,今年增滘小学校本部将不再招收新生,所有新生均入读增滘小学江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