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2430个
2019-04-29 15:31: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4月29日,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广州市白云区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以下简称“计划”)记者获悉,2019年白云区新开办培英中学附属小学、广大附中实验小学,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2430个。

计划显示,今年白云区多所中小学校招生班数、招生地段略有调整。其中,景泰街的隆康社区的家长今年可以为孩子选择入读景泰小学,也可以选择入读广州市培英中学附属小学。

此外,记者了解到,2019年白云区新开办培英中学附属小学、广大附中实验小学,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2430个。其中培英中学附属小学规模:18个班;开设小学一年级3个班。广大附中实验小学办学规模:36个班;开设小学一年级6个班,每个班计划招收45名新生。

据了解,2019年,全市公、民办小学招生统一实行网上报名。白云区公办小学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5日-5月10日,现场审核资料时间:5月18日-5月20日(星期六、日、一),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段到学校进行资料审核,各小学的招生服务地段在白云区人民政府网公布。

此外,公民办初中招生录取时间各有不同。其中,6月29日,市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录取;6月30日,区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录取。7月3日则公办初中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