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放弃国足主帅职务
2019-04-29 12:13: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在率恒大客场击败重庆斯威后,卡纳瓦罗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因无法胜任恒大和国家队双重职务,决定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一职。卡纳瓦罗的这一声明,也更加印证了较早之前,里皮要回归国足帅位的传闻的真实性。

卡纳瓦罗在微博中写道:“出于对中国这个伟大国家的尊重,我觉得有必要跟大家宣布关于我放弃中国男足主教练职位的决定。借此机会,我衷心感谢中国足协和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双方打算让我同时执教中国最重要的两支球队。但是双重职务让我无暇顾及家庭。”

卡纳瓦罗还在声明中提到:“在一个月之前,我已经告知俱乐部,我希望把精力和时间都放在广州恒大淘宝队和球员身上。在广州恒大淘宝队主教练的岗位上,我将一如既往地倾注所有的激情和专业知识,努力工作,帮助中国年轻球员不断成长和进步,帮助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中超、亚冠赛场再创佳绩。”

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里皮已经与中国足协签下一份4年合同,任务包括带领国足征战2022年世预赛和2023年亚洲杯。卡纳瓦罗在此时“官宣”,难免让人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