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智慧医疗平台健客承接电子处方
2019-04-24 15:51: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谢菁菁 )4月23日,广东省互联网医疗服务监管平台全面启用暨首批互联网医院上线服务发布会在广州召开。包括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简称“广妇儿”)在内的22家医院,建成了互联网医院并在会上集体上线。其中,健客将承接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电子处方,一起合作探索处方药院外流转,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

据了解,患者在医院预约诊疗,拿到医生的电子处方后,通过系统可以选择到健客网上药店购买到包括处方药在内的相关医药商品,支付后享受健客的送药上门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寻医问药的服务。

据悉,健客网上药店累计客户过亿,在线总SKU达68万,2018年,健客完成1.3亿美元的B轮融资。在强大的资本助力以及政策扶持下,健客正全力推动战略升级,在“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基础上,从“医药电商”单轮驱动到“医+药”双轮驱动的转型升级,打造智慧健康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