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拉开序幕
2019-04-23 20:18: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4月23日,2019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暨2019年天河区“一区一品”启动仪式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举行。发布会以“SHOW ME NOW”新主题拉开2019年度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序幕,公布了全国12个城市、16场赛事的年度赛程,同时公布的还有2019年度赛事升级计划以及赛事全新衍生IP形象。


2019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启动仪式。

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吉祥物wowo及周边产品

新赛季垂马将在全国12个城市,16座摩天大楼开启新一轮赛程。在继续提升上海、广州、深圳三大一线地标赛事的同时,新赛季还新吸纳了华中第一高楼长沙IFS,旨在打造又一场顶级地标赛事。在赛事设置方面,新增设了精英组和双人组比赛组别,同时还增设了百米奖、破纪录奖新比赛奖项,进一步加强了赛事的竞技性。此外,国际垂直马拉松同样注重赛事互动体验,届时每个分站将根据城市特色和节假日热点策划主题赛事。

随着新的赛程计划,更多的赛事元素也一一公布。作为年度重头戏的IP衍生品垂马吉祥物“WOWO”首次在发布会上亮相,并通过有趣的人偶形式与观众互动,同步推出的还有一系列吉祥物周边衍生产品。今年,国际垂直马拉松在公益方面的动作也令人瞩目,赛事组委会联手“飞蚂蚁”公益机构共同推进旧衣物回收利用行动,让参赛者感受到环保低碳的重要意义。

广州天河是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的诞生地,2016年以来,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作为天河区“一区一品”特色品牌项目,在天河区多个地标举行系列赛事,打响了天河区“一区一品”项目的招牌,展现了天河区体育特色新名片。今年,国际垂直马拉松将在天河区的CBD版图上留下越来越多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