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 时尚艺术周启动 百名超模走T台
2018-12-31 15:55: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杨焱 四夕)世界超模齐聚南沙,南沙上演“T台风云”,为南沙“时尚艺术周”拉开大幕!昨日(12月30日)晚上,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沙体育馆举行。活动现场,超过百位超模来到南沙,在天后宫和百万葵园拍摄时尚大片后,迎来最终决赛。据悉,该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已经成为享誉国际的知名模特赛事之一。


mmexport1546232903077_副本.jpg


mmexport1546233235350_副本.jpg


时尚秀、泳装秀、礼服秀……104位从全国20个赛区脱颖而出的超模将在南沙进行三轮比拼,最终由专业评审决出三甲,从七天的赛程中胜出,成为2018年广州南沙向世界输出的专业超模。记者了解到,“新生代”作为本届大赛的年度主题,主要以关注扶持时尚新锐成长。

该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已经成为知名模特赛事之一。南沙自贸区作为广州的“对外窗口”,成为了广州面向世界通往国际的桥梁,旨在并将继续汇聚行业力量,选拔输送更多模特人才。

记者了解到,在南沙体育馆里,12月31日,来自全国30个以上城市选拔出来的魅力女性还将在南沙穿上旗袍举行旗袍秀,一展中华文化之美。作为东道主的南沙也将本土的3支旗袍队伍送上舞台,竞相争艳。时尚也要从娃娃抓起。中国潮童百城选拔赛也将齐聚南沙,在元旦夜举行全国总决赛。200名潮童将展示儿童时尚秀。2019年1月2日晚上,2018第五届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沙体育馆盛大举行,为广大热衷于航空职场梦想的69名准空乘学员提供展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