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华迎春作品展”举行
信息时报 |2018-12-29 17:26: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毅儿)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会、广东省关爱艺术家公益促进会、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广东人文艺术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何俊华迎春作品展”将于2019年1月6日至20日在广州沙面和曦美术馆举行。


何俊华《长江初晓》

何俊华《巫峡》

何俊华《大兴安岭》


“何俊华的许多作品,来源于直接的生活体验,有实地景物作为依据,因此都散发出浓郁的生活气息……是经过主观感受过滤后的重新梳理和组合,是一种意境的追求、精神的提升。”刘斯奋如此评价。许钦松则盛赞何俊华的画别具厚重感:“他激情奔涌的意志张力尽情地统摄在厚重之中。在厚重中显示力量,在厚重中升华情感。”

据了解,在何俊华丰富的山水国画探索作品中,“红色山水”系列最为行家所称道,也是藏家极为推崇的作品之一。这些有着火焰般热烈、玫瑰般瑰丽的大气之作,承载着他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更浸润着他对祖国锦绣河山和人民群众的无比热爱。


何俊华简介

何俊华,广东省兴宁市人,1962年生于广州,广州美术学院艺术硕士、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任广东省关爱艺术家公益促进会主席、中国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荣誉主席、广东人文艺术研究会副会长、广东岭南美术院副院长、广东省直机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文联委员、广东省青联常委、广东理工学院客座教授、中国精英会顾问、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湛江市青年书画家协会艺术顾问、阳江市青年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广东省梅州画院特聘画家、广东岭南画院特聘画家、广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


展览时间:2019年1月6日-2019年1月20日

展览地点:广州沙面和曦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