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12-28 21:22:4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龚成林 毛丽丽)今日(12月28日),一年一度的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在香雪公园开幕,持续到2019年1月3日,为期7天。期间将有文化创意寻宝活动、梅花艺术作品欣赏等众多活动。而在香雪公园里,个别的梅花也已绽放。

今年的香雪文化节以“又见香雪,倾听花开——科技绚烂文化 创意美好生活”为主题。据了解,在香雪文化旅游节期间,主办方在香雪公园开设了黄埔区文化创意市集,多益网络、刀锋无人机、达力动漫、漫教云境等重量级文化科技企业在集市上“摆摊”,现场展示了动漫、网游、无人机、VR/AR+阅读、VR/AR+教育等文创产品。同时还有各种文化创展品。此外,在香雪文化旅游节期间,还会有文化创意寻宝活动、梅花艺术作品欣赏等众多活动。

据了解,香雪公园内共有梅树4千多株,目前梅树已经进入花期,有些树上已见梅花朵朵。为提高“萝岗香雪”的识别度,主办方特邀专业设计团队为“萝岗香雪”设计了专门的标识,同时深化了萝岗香雪文化旅游节的主题VI系统,形成了完整的文化品牌,生成了“萝岗香雪”的专属“识别码”。


赏花出行线路:

地铁——香雪公园赏梅点:地铁6号线二期终点站香雪站,在F出口换乘公交接驳车。

公交——香雪节期间,每日8:00时起(视客流情况灵活采取措施),对进入“萝岗香雪(梅花世界)总站”站场的相关公共汽车线路实施前置下客,具体安排如下:

“启学路站”前置下客公交:333、337、339、395、569支线、569、943、575A(调整后)路等;

“萝岗(香雪公园)站”前置下客公交:327、392、578路等;

“玉岩路中站”前置下客公交:397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