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G公寓大厨晚宴再度来袭 六手联煮出法国宫廷菜
2018-12-25 21:32: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周乐乐)日前,深圳G公寓举办了一场难忘的餐饮活动。行政总厨Sylvain Royer与主厨Hervé Frerard和Danny Xie六手联煮,为宾客呈上仅此一场的法国皇室享有的美食体验。

46.jpg

三名厨师将此次活动作为烹饪技巧和创造力的展示平台,他们根据君主制时期法国皇室的食谱,为六手厨师晚宴共同设计出六道法式宫廷菜。晚宴在深圳G公寓的高级餐厅Club House 露天区域进行,宾客在轻松的环境中无拘无束地交流,欣赏深圳大都市的璀璨夜景。

行政总厨Sylvain来自法国,于1993年进入酒店行业,在此之前曾在法国数家米其林星级餐厅工作,并在其职业生涯中获得了两颗米其林星。Sylvain是一位富有创造力的烹饪大师,对美食充满热忱。他认为当地种植的新鲜有机食材是最适合他的烹饪。

47.jpg

同样来自法国的主厨Hervé是一位烹饪书作家,对烹饪充满激情,不断创新。他也是埃科菲厨皇国际名厨协会泰国分会的主席,在泰国烹饪界备受尊敬。而Danny则是深圳G公寓的行政总厨,他曾在高端豪华酒店长达18年的工作经验,擅长于用新鲜调料和橄榄油等时令食材烹饪海鲜。

怀着业内同行合作无间的信念,Hervé和Danny与Sylvain一同开启“六手厨师晚餐”之旅。“六手厨师晚餐”是近期颇为流行的概念,指的是一位厨师邀请另外两位厨师合作设计菜单,并共同完成晚宴。这种合作的方式让许多国际优秀厨师相互切磋学习,并在厨房中擦出新的火花。

三名厨师设计的菜单包括六道法国传统菜肴,以新鲜时令食材为引线,为食客诠释正宗的法国味道。头盘以法式开胃小菜拉开晚宴的序幕,从有机鸡蛋配冬天黑松露、龙虾舒芙蕾,到带皮土豆烤鳕鱼和慢烤鸽子,最后以法国甜点焦糖苹果塔完美收场,每道菜均搭配不同的佳酿,与菜肴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