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体育早盘高价低走
信息时报 |2018-12-18 13:53: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诗柳)昨天(12月17日)晚间披露分红公告的金陵体育,并没有迎来预期中的大涨。今日早盘,金陵体育高开逾8%,但随后股价快速走低。截至10:35分,金陵体育报43.63元,涨幅为0.48%。

12月17日晚间,金陵体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董事长李春荣提议,公司2018年度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同时派发现金股利2.8元(含税)。公告显示,该提议是基于对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的分析及第四季度盈利水平的判断,考虑到公司目前未分配利润、资本公积金较为充足且股本规模相对较小等因素,提议金西行2018年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优化公司股本结构、增强股票流动性。

然而在11月底,金陵体育还曾对刚披露的分红方案出尔反尔。11月20日,金陵体育公告了其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董事长李春荣提交的利润分配预案提议及承诺,拟实施每10股派息1.2元,合计派发现金股利908.80万元。仅仅过了一天,即11月21日,金陵体育又公告称,取消前述利润分配预案。对此,公司当时给出的理由是:近期计划调整,无法按期完成本次权益分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