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迟菜心“登上”广州塔
2018-12-12 20:13: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骆 通讯员 刘镇)今日(12与12日),“菜心之夜——地标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暨2018增城菜心节发布会”在广州塔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广州地标品牌“增城迟菜心”搭配精致的长餐桌、优雅的高脚杯、高级的西餐宴惊艳亮相。

现场,增城区相关负责人发布了增城迟菜心“地标农鲜”的品牌定位,并为即将在12月21日开幕的2018广州增城菜心节活动宣传造势。“增城以增城迟菜心登陆广州塔地标建筑为开端,向全国递出了一张极具增城特色的美味食谱。未来,增城名优农产品品牌还将以更多的姿态展现于世界舞台,与社会各界共享来自增城的高端农产品。”

据悉,近年来,依靠各种宣传和推介,增城迟菜心已形成品牌成为市场走俏的商品,百元一斤的精品迟菜心一度赶上了人参价。从普通的迟菜心到全国的农产品品牌,迟菜心成为增城农业与外界资金、信息、人流等资源对接的重要纽带。下一步,在乡村振兴的东风下,味道鲜美,营养价值高的迟菜心将朝着“立足增城,辐射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战略发展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