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画屏看名作,数字时代让艺术介入生活
信息时报 |2018-12-07 20:27:08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钰)明日(12月8日),由京东方艺云与象形堂联合主办的《芥子须弥—京东方BOE数字艺术展》将在尚榕美术馆开幕。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方楚雄在开幕式上表示,本次展览的形式是一种创新,也是中国艺术美学教育的一种新尝试。


北京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生态链产品负责人王柏宇现场介绍“智能款画屏”_副本.jpg

北京京东方艺云科技有限公司生态链产品负责人王柏宇现场介绍“智能款画屏”


2_副本.jpg

现场


本次展览由京东方艺云与象形堂主办,尚榕美术协办,东升实业、沃象文化作为支持单位共同举办。展览通过BOE画屏展示了包含古今中西的近百幅名家作品,既有梵高、莫奈等大师的旷世之作,也有何家英、方楚雄、尚涛、许伟波等现代艺术家的笔墨横姿。

数字时代的审美方式与过去大不相同,科技给我们的生活带了来巨大的改变。BOE画屏通过数字技术,将深藏在博物馆、美术馆的艺术作品带入日常生活中,使原来高高在上的艺术变成了我们生活的必备品。这是对“数字时代,艺术如何更好的介入生活”的探讨与尝试。

据介绍,展览将延续至12月14日,感兴趣的观众可不要错过时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