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首届宪法知识竞赛决赛收官
2018-12-05 11:48: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喻先晶 通讯员 花宣)记者从花都区获悉,由花都区法宣办、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区司法局、区文明办主办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知识竞赛决赛昨晚(12月4日)圆满收官。据悉,这是花都区举办的首届宪法知识竞赛。

据了解,11月23日,花都通过计算机抽测的形式进行了初赛,初赛由44个法宣成员单位及10个镇街共54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比拼,最终评出成绩排名前八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五种题型,以积分赛的形式现场决出各类奖项。经过激烈比拼,顺利产生了各类奖项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其中,花都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代表队获得本次宪法知识竞赛一等奖。

据悉,目前,花都区普法队伍多元化,法治宣传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进一步增强;阵地建设集约化,法治宣传工作的渗透力、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以案释法常态化,法治宣传工作的社会知晓度、满意度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