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 花城街入围全国“扫黄打非”示范点
2018-12-03 17:20:1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喻先晶 通讯员 邹姗)第二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及示范标兵评选结果近日“出炉”。记者获悉,广东共有4个示范点,1个示范标兵,其中,花城街道是全市唯一示范点、全省唯一示范标兵。

据悉,第二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共有100个,第二批全国“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共有15个。

记者了解到,花城街“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街道成立之初已经组建,四年多来,该街把扫黄打非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范围,实现检查巡查常态化,围绕五进目标实现“扫黄打非”进基层全覆盖,“三抓、四进”实现“五个100%”覆盖的“花城模式”、创建了一批具有花城特色、群众认可的“扫黄打非”优秀基层示范点。


广东4个示范点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道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罗湖桥社区

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兴龙社区

广东省清远市佛冈县石角镇城东中学


广东1个示范标兵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花城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