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500皮具品牌参加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
2018-11-30 17:18: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第十五届中国(狮岭)皮革皮具节广州花都圣地皮具品牌展贸中心揭幕。本届皮具节以“品牌之都 展贸全球”为主题,集品牌展览、国际采购、高峰论坛、专业赛事、流行发布、专业秀场等活动于一体,展示花都狮岭皮具名片。此次皮具节将持续至12月9日。在为期十天的狮岭皮具节会展上,预计将吸引上万名来自全球多个地区和国家的皮具采购商云集现场。

记者了解到,皮具节以圣地皮具品牌展贸中心为主会场,并同时设有富力环球贸易港及中国皮具文化园两个分会场,共有超过500个皮具箱包品牌开展集群式展贸。这当中,其中既有来自花都本土的商标品牌,还吸引了全国知名品牌联合展贸。

与往届皮具节相比,本届皮具节增添电商元素。除现场展销外,展会同步推出狮岭皮具节网店专页,同步开启在线直播,通过走秀猫、淘宝网、抖音等平台,开展带货小能手活动,让线上线下“皮具节” 同步开展,让展商和消费者通过在线平台也能直观现场。

开幕式当天,中国皮革协会箱包皮具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亦汇聚国内行业资深专家及知名企业负责人,围绕行业智能制造、绿色生产、信息建设、产业融合等前沿议题展开论述,深入探讨行业发展新动能。这对于实现花都外贸出口的新发展、新提高、新突破,全面提升花都产业的国际竞争力和地区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悉,花都狮岭将以本届皮革皮具节为重要契机,紧跟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带发展的脚步,进一步引导产业向高端化、时尚化、品牌化发展,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中国皮具之都”的知名度。对狮岭皮具业未来发展,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提出行业性意见。他表示,皮具从业者要探索不断转型升级,从单纯的重产量转向重质量和效益,并积极与电商结合,探索营销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