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来穗人员摄影、征文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8-11-12 22:16:4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诗敏)今日下午,由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白云区总工会来穗务工人员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白云区2018年来穗人员摄影、征文大赛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白云来穗图.jpg

信息时报记者 刘诗敏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历时4个多月,经历作品征集、专家评选、获奖作品集的设计印刷等环节,最终呈现给广大来穗人员们一场精彩的颁奖典礼。在本次摄影大赛活动,共有31名来穗人员中获奖,39名来穗人员的征文作品在众多优秀作品里脱颖而出。获奖的来穗人员齐聚颁奖典礼现场,接受颁奖。“我拍摄的照片获奖了,今天老婆孩子和我一起来领奖,很开心”市民吴先生开心道。

白云区来穗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白云区现累计登记在册来穗人员 250 多万人,白云区的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离不开广大来穗人员的积极参与,他们在不同的领域与行业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此次系列活动为来穗人员打造了展示文化风采的舞台,也丰富了来穗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广大来穗人员更好的融入白云,融入广州。

据悉,白云区2018年来穗人员摄影、征文大赛是“乐融白云”系列活动。白云区以“乐融白云”作为融合行动的品牌,不断推动来穗人员在语言、文化、政治、经济等方面全方位的融入白云区,接下来白云区将会根据来穗人员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专业性、系统性的服务,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