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四年一度的区运会来啦
2018-10-13 17:12: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花宣)四年一度的花都区运会来啦!你参加了吗?10月13日下午,花都区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花都区南驰都湖举行。


微信图片_20181013171031_副本3.jpg

信息时报记者 康健 摄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花都区运动会是四年一届的综合性运动会。此次区运会将分别于10月18日、10月30日,在花都区东风体育馆开、闭幕。赛事共设成人组、青少年组、残疾人组3个组别,共38个项目,预计超过4000名运动员参赛。目前,跳绳、蹦床、体操等19赛竞赛已完成比赛。其中,青少年跳绳赛事为此次新增赛事,于7月7日-7月8日开赛。健身气功、象棋、拔河等群众参与性广泛的赛事将相继开赛。

“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及其他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可以增强区全民体质。同时,展示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花都区文广新局相关负责人称。


花都区第八届运动会暨第四届残疾人运动会日程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