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城好事|“好基层工作者”陈李键:扎根基层30载当好“经济卫士”
2018-09-24 08:30:00



2018大城好事 | 广州好人,温暖城市温暖你


主办单位:广州市文明办、信息时报



image.png



image.png



l  老骥伏枥在业务中不断学习

l  处理投诉为消费者挽回损失

l  热心帮带分享经验共克困难






好人简介:


对涉嫌经济违法行为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50余份,立案查处各类违法案件8宗,罚款入库81800元;参与处理消费投诉举报共计1000余宗,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超过800万元......这是过去一年,增城区沙埔市场和质量监管所主任科员陈李键在市场和质量监管工作中交出的成绩单。这位54岁的“经济卫士”,扎根基层30 余年,几乎走遍辖区12平方公里的每寸土地,监管业户多达4000户,一直为市场经济的良好运行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好人说:我做的这些都是职责所在,每发现一处经济违法行为,每处理一个消费投诉,帮消费者解决了问题,心里也觉得舒坦。